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姚铎俟教育

关心教育,主要是社会、学校、父母的事;其实也是你、我、他的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做平凡的教师,干非凡的事业。本博客收集了丰富的教育资源,并做了详细的分类,本博客还撰写了大量原创性文章,希望朋友们喜欢。

我国高中新课程改革的时间顺序  

2011-07-11 14:55:08|  分类: 他山之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国高中新课程改革是以省级为单位实施的,以下为相关“新课改”相关信息:


  2004年秋季,广东、山东、海南、宁夏四省区作为基础教育高中新课程改革实验省区,首批进入实验;
  2005年秋季,江苏省进入实验;
  2006年秋季,福建、浙江、辽宁、安徽、天津5省市进入实验;
  2007年秋季,北京、湖南、黑龙江、陕西、吉林5省市进入实验。
  2008年秋季,山西、江西、河南、新疆及新疆建设兵团进入高中新课程改革实验。
  2009年秋季,河北、湖北、云南、内蒙古4省区进入高中新课程改革实验。
  2010年秋季,贵州、四川、重庆、甘肃、西藏5省区进入高中新课程改革实验。
  按照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统一规划,高中新课程改革将在2010年前全面推开。
2012年新课标地区(含“新课改”)(总计23个)
广东、山东、海南、宁夏
江苏
福建、浙江、辽宁、安徽、天津
北京、湖南、黑龙江、陕西、吉林
山西、江西、河南、新疆

2012年高考新加入地区:河北、湖北、云南、内蒙古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