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姚铎俟教育

关心教育,主要是社会、学校、父母的事;其实也是你、我、他的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做平凡的教师,干非凡的事业。本博客收集了丰富的教育资源,并做了详细的分类,本博客还撰写了大量原创性文章,希望朋友们喜欢。

回顾:2013年转载率最高的博文  

2014-01-05 22:16:24|  分类: 教育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2013年共写了118篇教育随笔类文章,我愿意称为“教育日记”。就转载率超过10次的博文汇总如下:
         自我点评:这篇文章的转载率为32,是阅读林格先生《教育就是培养习惯》有感而作,最终发表于《江西教育》杂志上。
        自我点评:此博文本是期刊投稿文章,得到了很多期刊的喜欢,不过它们需要我交纳版面费,因此我拒绝投稿。呈现在这里,得到博友的厚爱,转载率为23。

        自我点评:此博文是给校长们的建议,写作目的非常明确,由标题为证。转载率为10.

        自我点评:师生关系是学校教育中最核心的一对教育关系,不可苛求,又不能太淡薄;能够很好地反映教师的教育观、学生观。转载率为18.

        自我点评:勤奋而欠聪明,这一类别学生并不多,但足以使家长和教师陷入教育困局之中,本文试图解决这一困局。转载率为18.

        自我点评:这是“被迫”进行的“教学改革”,取得一定成效,希望能在下轮教学中作为一项重要的教育经验来推广。转载率为30.

       自我点评:这是为“教育预案草根研究”即将出版书籍的目录提供策划性思考,文本意见被主编借鉴性采纳了。欢迎博友届时购买阅读,书名为《常规教育预案》。本博转载率为10.

      自我点评:此博文思想非常新颖,但教育意义深刻。转载率为10.

      自我点评:此文为下文的一部分,转载率为12.

        自我点评,此博文为期刊投稿文章,亦是《常规教育预案》一书的片断。转载率为13.

        自我点评:此博文是就《师德》写就的新闻评论,转载率为19.

       自我点评:此博文通过邮件寄送给了教育部,作为《师德》意见。转载率为17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