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姚铎俟教育

关心教育,主要是社会、学校、父母的事;其实也是你、我、他的事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做平凡的教师,干非凡的事业。本博客收集了丰富的教育资源,并做了详细的分类,本博客还撰写了大量原创性文章,希望朋友们喜欢。

高二(20)班小讲师活动晋级规则  

2015-12-05 19:39:08|  分类: 班级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高二(20)班小讲师活动晋级规则

一、等级权限与晋级说明

等级名称

级别

积分

权限设置

待讲

-10

禁止讲课活动一周,申请后恢复1级等级。

讲童

写作业权限,没有主讲资格,具有主讲资格。

讲者

10

拥有主讲资格(非负分的课代表直接拥有此项资格)。

讲师

20

拥有积分兑换综合素质测评资格,每10个积分兑换综合素质分1分。

大讲师

40

拥有此等级之下所有等级的资格,且拥有积分兑换班级学习用品资格,每40个积分兑换一个小练习本。

讲灵

80

拥有此等级之下所有等级的资格,且拥有用积分免除一次值日的资格——用80个积分请班主任呼唤此等级之下任何一个同学替代值日。

讲王

160

拥有此等级之下所有等级的资格,且拥有用积分免除一次微调座位惩戒——用160个积分免除一次微调座位。

讲皇

320

拥有此等级之下所有等级的资格,且拥有用积分免除一次捐书\捐班费惩戒——用240个积分免除一次捐书\捐班费惩戒

讲宗

640

拥有此等级之下所有等级的资格,且拥有用积分兑换一次座位优先权——用320个积分兑换一次优先权。

讲尊

1200

拥有此等级之下所有等级的资格,且拥有用积分兑换一个班级荣誉——用1200分兑换一个班级三好学生。

讲圣

10

2400

拥有此等级之下所有等级的资格,且拥有用积分兑换一个校级荣誉——用2000分兑换一个校级三好学生。

讲帝

11

4800

拥有此等级之下所有等级的资格,且拥有用积分兑换物质奖励——用3200分兑换班费100元奖励。

   说明:1)只有积分达到上表中相对应数值,才能拥有相应等级;2)在兑换中扣除积分时,等级不降级。

二、积分规则

项目

教师指导A

教师指导B

自我研究A级

自我研究B级

完成授课

缺课

主讲

助讲

主讲

助讲

主讲

助讲

主讲

助讲

主讲

助讲

主讲

助讲

加分

40

10

30

10

20

10

5

10

10

10

10

10

备注

任课教师指导选题、备课,并且亲临授课现场点评的

任课教师指导选题、备课,但未到授课现场点评的

脱稿讲题,并邀请或获得任课教师亲临现场点评。

脱稿讲题。

完成讲题。

没有完成授课,导致课堂空场的

类型

交空白作业

抄袭作业

未交作业

潦草作业

工整作业

启发性作业

加分

0

-10

0

5

2

 

 

几点说明:

1、讲师确实邀请了任课教师指导选题和备课的,务必请求教师在选题或教案中签字,并注明签字时间,没有教案但确实经任课教师指导的,也要有签字或任课教师直接证明。

2、任课教师是否现场点评或脱稿讲课,由计分员根据实际情况裁决。一般地,全程都没有观看辅导资料或讲稿的,视为脱稿讲课。

3、作业工整与否的信息,由讲师提供,讲师务必客观公正提供正确信息。一经发现不诚信做法,组织裁决委会员,依据情节严重程度,实施扣减积分、降级惩戒。

所谓的“工整作业”,不分解答对错,只看作业整体整洁情况(例如字行不歪斜,字体大小合适,修改采用了规范格式,没有乱涂乱画)。

4、所谓“启发性作业”,也不分对错,是指其错误具有典型性、反思性,非计算错误,非看错题等错误的,或者,解题方法新颖、独特、简便的,对讲题起到拓展作用的作业。

若解法新颖、独特、优越,可以自我申请“启发性作业”,并重新讲题,一并获得20+15积分奖励;若所犯错误是概念、规律深刻内涵理解不到位导致,可以自我申请“启发性作业”,澄清错误原因,给出正确而深刻分析,并在讲台上公开讲解,一并获得20+15积分奖励。

“启发性作业”,必须抄写试题和完整解析过程、解答过程、对错误的深入分析过程,交由计分员备案。

5、所有积分兑换活动都得汇报给班主任知晓同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